龍貓

《百合廚》
音遊:バンドリ、プロセカ、D4DJ
cp:ykkn、雙藤、mahoai、ayateru
wp:トトロ(totoro)

「關於我撿到一個omega的故事」1/4

群友接力

第一棒

*abo(沒什麼要素就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中島由貴,24歲,是個alpha ,就在昨天,我被一家遊戲公司錄取了,原以為是一件好事,結果⋯


「我是中島由貴,從今天開始在這裡工作!請大家多多指教!」充滿元氣的大喊響遍了這個辦公室。


「「「「⋯⋯⋯⋯⋯⋯」」」」(無人回應


啊勒⋯怎麼跟預想的不同⋯嘛⋯一定是大家太忙了啦


「幫忙影印一下這份文件」沒多久,中島的第一份工作就上門了。


「是的。」


「喂!新來的!幫忙買杯咖啡好嗎!」

「新來的!幫忙掃一下地!」

「新來的!幫忙⋯⋯⋯⋯⋯⋯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後_


「唉⋯怎麼跟想像的不一樣⋯」中島踏著沈重的步伐,帶著失落的心情走回家。


鈴鈴鈴——


口袋裡的手機電話響起。


『ゆっきー!今天工作第一天怎麼樣啊!』


「糟透了,根本就是工具人」


『欸——這樣啊,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?我也邀了あけしゃん喔。』


「是喔,我晚點到。」


『嗯,老地方見喔,掰』 


工作完就和朋友去喝酒啊⋯這什麼中年大叔的生活啊⋯中島在內心吐槽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天_


中島被宿醉的頭痛吵醒,起身後的中島,扶著頭想著


我應該沒搞出什麼事情吧⋯我有平安回到家⋯應該沒發生什麼大事


中島看向房間四周,熟悉的文鳥,熟悉的遊戲機,熟悉的窗簾,熟悉的床鋪,熟悉的女人,看來今天又能向平常一樣⋯⋯才怪勒!!這人是誰啊?!!


看著躺在自己身旁的女人,中島嚇到直接從床上掉了下來。


這是誰啊?!我該不會對她做了什麼吧?!

中島摸了摸自己身上,好,衣服都還在,應該沒發生什麼。


中島腦中已經準備好了3000字的道歉信給眼前這位女子,並來回在房間尋找昨晚留下的線索,而在床旁邊的垃圾桶,找到了一個⋯


「這是⋯⋯omega 專用的抑鬱劑?!」


慘了⋯帶了個陌生人回家就算了,偏偏對方是個o⋯⋯我沒對人家做什麼失禮的事吧⋯


看著手上的抑鬱劑,昨晚的記憶逐漸浮現在中島腦海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晚上_


「喝的有點多啊⋯各位!我先走了!」

「欸?ゆっきー那麼快走啊?才剛開始欸。」


「什麼剛開始!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欸!我明天還要上班,先走了。」

「「ゆっきー掰掰」」

走出燒肉店,中島往回家的路走著,經過都裡的公園時,發現有點異常。

「⋯⋯怎麼公園附近有一股味道⋯」隨著好奇心,中島走到了公園內的廁所。

隨著味道越來越濃,中島更是確定了自己的猜測。

omega的信息素!


走到了廁所裡,中島走到味道最濃的隔間,打開了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眼框泛淚、面色潮紅的美人被粗繩綁著坐在地上,已經昏了過去,身上的衣服有被刀子割過的痕跡。


是被欺負了嗎⋯要是我晚點發現的話⋯不知道會被怎樣⋯中島捏著鼻子想著,附近有許多流浪漢,一個美人毫無防備的坐在這裡,肯定會上社會新聞。


中島是個好人,她沒辦法放下這個人,她把綁著女人的粗繩解開,把身上的外套披在女人身上,把人背了起來,隨即狂奔回家。


到樓下商店買好o專用的抑鬱劑之後,幫女人注射,隨即酒精和疲勞使得中島一躺在床上就睡過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現在_

正當中島思考該怎麼處理這個陌生人時,突然⋯⋯

「那個⋯⋯」


糟了⋯她醒了!


TBC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